flg-icon Chinese Traditional - 中文 (繁體)

交易條件

多元的交易工具選擇

交易條件

指數

iFOREX 讓您能夠交易來自全球多個市場的各種領先指數差價合約。 您可以在下面找到我們交易平台上可用的每個指數的詳細信息,包括點差、保證金要求、最小交易規模和最大風險敞口。 作為一家受監管的授權經紀商,我們致力於完全透明,並採取許多措施確保我們的客戶了解我們提供的交易條件。 如果您在閱讀以下內容後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指數
市場
最小點差(點)
最小點差(值)
正常保證金 [1]
增加保證金 [2]
最小交易規模
最大曝光 [3]
指數
指數 市場 最小點差(點) 最小點差(值) 正常保證金 [1] 增加保證金 [2] 最小交易規模 最大曝光 [3]


x

保證金要求基於價格波動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增加保證金通常是正常所需保證金的兩倍,並且在交易休息期間和前後可用。 這項政策背後的原因是為了減輕這些時期可能出現的潛在價格差距所造成的風險,這些風險可能會對投資資金造成嚴重損害。 在周末,所有非交易工具的所需保證金實際上是增加的保證金。 標準演算法:下面所述增加的保證金在交易休息前約 15-90 分鐘生效。 這些交易休息可能包括每日、週末和假日休息或任何其他休息,無論是公司主動還是由於其他情況。 增加的保證金通常在市場重新開市後 15 分鐘內有效。 對於週五收盤,大多數工具的保證金增加會在交易收盤前 2 小時生效。

儘管客戶可以隨時開立和交易多種工具,但每種工具都有一個不能超過的最大淨敞口限制。最大曝光以其基礎資產的單位表示。